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苏醒新碟预购夺榜首 《分裂》排名神速上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6:03
 


  苏醒最近可谓是人气剧增,诸多好事接踵而来。全新创作专辑《进行式》逐渐解开神秘面纱,主打歌《分裂》一经首发,在各大排行榜中的成绩节节攀升,名次犹如火箭般上升神速。正式版专辑上市时间也近在咫尺,自6月7日预购版专辑正式启动以来,众多粉丝果断下单,短短半天的时间,拿下卓越、当当、京东三大网站音像制品当日销售TOP榜的第一名,其中在京东网更一举夺得音像制品月度销售TOP榜的第一,由此可见,苏醒的创作才气潜力无限,微博中各界媒体人也是好评不断,表示十分看好这张专辑。

  近期在《舞动奇迹》中表现颇为亮眼的苏醒也是活动颇多,六一儿童节当天,苏醒参加公益活动探望孤独症儿童,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爱和陪伴,并祝愿他们能早日康复。近日,苏醒更是积极备战《舞动奇迹》,尽情展现舞蹈天赋和娴熟灵动的舞姿。每周尝试各种不同风格的舞蹈,也给观众们带来阵阵惊喜,更使得评委对其的表演赞不绝口。在《天作之合》一期的舞蹈中,“飞速”组合更是震撼全场,获得评委“劲道十足,节奏吻合,信心满满”高度的夸赞,现场赢得三个满分的好成绩!亚洲舞王罗志祥也给与苏醒极高评价,并祝贺他专辑大卖!

  苏醒的成熟和进步与日俱增,已经成为内地乐坛炙手可热创作歌手之一。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创作出独一无二的苏式R&B,唱腔把控方面精准娴熟,直击听众的听觉神经,征服了许多“醒目”,王者风范不容忽视。苏醒的第二张专辑《进行式》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看华语乐坛风声再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