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炎亚纶承认吴尊离队 望飞轮海四子再出专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08:36
炎亚纶(微博)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动,表现亲民。
炎亚纶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动,表现亲民。
炎亚纶与真人扮的变形金刚在台上搞笑。
炎亚纶与真人扮的变形金刚在台上搞笑。
炎亚纶与苏蔡洁莲(右二)在台上跟粉丝大玩互动。
炎亚纶与苏蔡洁莲(右二)在台上跟粉丝大玩互动。
糖妹见巨型变形金刚便大呼兴奋。
糖妹见巨型变形金刚便大呼兴奋。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13日 香港 台湾组合飞轮海成员炎亚纶间接承认吴尊离队,指他厌倦到处宣传唱片,同时希望多留时间陪伴家人,不过炎亚纶觉得就算没有吴尊,余下的汪东城、辰亦儒及自己也各具吸引力,依然有极大的生存空间。

  昨天炎亚纶及人气偶像糖妹(黄山怡)出席在香港奥海城举行的《变形金刚黑月降临》活动,同场的信和集团商场推广总经理苏蔡洁莲以cosplay造型出现,比偶像明星更抢镜。

  “他犹豫、很累”

  飞轮海“灵魂人物”吴尊传单独加盟台湾的福隆经纪人公司,更示意不想再出唱片而希望专注于演戏,炎亚纶坦承曾经和吴尊谈过去向,又替他感到可惜:“他(吴尊)没有说不想出唱片,但他又想留多些时间陪家人,出唱片要到处宣传去很多地方,所以他犹豫、觉得很累,我尊重每个人的想法。”但他不觉得缺了吴尊飞轮海就吸引力大减,因每人都有不同的魅力及特色:“飞轮海四个人一起感觉会更完整一些,但三个人都有自己的力量。”正如炎亚纶所说,他和女歌迷上台合照时,被热情女粉丝狂抱,台下近百粉丝便传出吃醋的哗然之声,果然魅力十足!

  预计粉丝会失望

  虽然吴尊离开是不争的事实,但炎亚纶有信心飞轮海四位成员的友情不变,也不排除再有合作机会:“每次都一起出来工作可能会比较难,但飞轮海只要有一个平台,用唱片来包装,或四个人各自独唱一首歌,现在正考虑到底用什么方法,希望飞轮海再一起出专辑。”虽然炎亚纶也相信粉丝们会失望,但他认为粉丝也希望四名成员各有自己的舞台。

  至于与炎亚纶同场的糖妹,她透露刚从温哥华回到香港,此行除了和糖兄举行音乐会外,也顺道拍摄美容平面广告,忙得不可开交,但因为她累得只一直睡,无暇进食,结果减去三至四磅,算是意外收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