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侯旭携90后才女 百名歌星共唱《爱不分国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2:06
侯旭
侯旭

沈美(左)
沈美(左)


  近期,内地歌坛实力唱将侯旭可谓动作频频,不仅推出全新红色单曲《唱响中国》反响不俗,还在日前被选为了“GBD公共外交形象宣传大使”, 并携手师鹏、徐千雅、关喆、衡越、李佳璐、太阳部落、五大洲女子组合、旭日阳刚、吉米、李玉山、石头、吴雨晴、杨棋涵等等中外百名歌手,共同录制了公共外交主题歌《爱不分国籍》,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强烈关注。

  《爱不分国籍》是一首颇为特别的歌曲, “推开门走出去,跨越千山万水,只为听心跳如大洋的潮汐,只为能寻觅在天涯的知己。爱不用翻译,在你蓝色的眼睛里。爱不分国籍,在我红色的血液……”其旋律优美,大气开阔,唱出了人们内心的温暖和感动。这首歌由著名词作家化方老师作词,著名音乐人李杰监制,而作曲者居然是一位90后女孩!这据悉,位叫做沈美的小姑娘今年还不满18岁,如此年轻的作曲者就能写出如此出色的作品,才华令人赞叹称奇,侯旭更是笑言“这小姑娘绝对是个天才!”。

  目前,《爱不分国籍》已经制作完成,即将正式和大家见面。身为宣传大使的侯旭,近期也将和孙楠、那英、凤凰传奇、李玉刚、谭晶等重量级明星加盟到这首歌的录制和MTV 拍摄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