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张芸京任金曲音乐节开场嘉宾 挑战杰克逊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3:23
两人互唱对方的歌
两人互唱对方的歌

翻唱《潇洒小姐》新意十足
翻唱《潇洒小姐》新意十足

张芸京、小煜与电视墙开心合影
张芸京、小煜与电视墙开心合影


  张芸京和LOLLIPOP F的小煜,担任金曲音乐节第2天在台北市华山1914文创园区门口大舞台演出的开场嘉宾,2人共演出4首歌,负责伴奏的是张芸京的老战友、前笔酱乐队成员小论新组的乐团P!SCO,虽然小论的这个乐团当天还要参加海洋音乐祭的入围复赛,但为了力挺老友,还是在热天午后全员出动!

  张芸京和小煜第1首演唱的歌曲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Beat it》,这首歌曲之前也在张芸京的香港音乐会上同台演出过,两人默契十足,还互飙歌词,虽然歌曲的中段张芸京有些忘词,但台风稳健的她轻松自嘲面对,“这是因为太久没有见到我的爱人们(歌迷们)了,让我想看清楚她们每一个人的脸啦!”另外,两人还互唱了对方的代表作品——小煜选择了张芸京的《相反的我》,而张芸京则挑中了小煜在《四度空间》专辑中颇受好评的抒情歌曲《放空》,张芸京之后还在钢琴的伴奏声中演唱了《The Blower's Daughter》,最后更是和小煜一起将师姐萧亚轩的动感舞曲《潇洒小姐》改编成前奏抒情、中后段后充满爆发能量的HIGH歌。

  表演之后,张芸京还和小煜来到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室内展位前面,在整场活动租下来破百万的互动电视墙中寻找自己的照片,两人还拿起唱片公司特别为这次活动设计的专属限量信封袋,向前来参观的民众们推销自己公司的唱片专辑,“只要买超过台币900元,就可以获赠这个上面印有金牌大风家族巨星的厚信封袋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