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祖海鸟巢高唱红歌 赞颂祖国为之骄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4:20
 


  昨日,民歌天后祖海刚刚结束在国家奥运体育场内举办的“新长征路——2011鸟巢大型互动红歌汇”的演唱,此场演出堪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格局最高、视野最广的红歌盛典。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祖海带着自己的对祖国和党的深情祝福,在鸟巢用最美丽的歌声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

  祖海曾演唱过大量经典红歌,《为了谁》、《好运来》、《因为有你》等作品一直广为传唱,堪称不折不扣的红歌手。演出当晚,祖海身着一席带有浓郁中国元素、拖尾长达三米的华美礼服,高贵素雅且不失绚丽夺目。当祖海再次唱响那首经典曲目《为了谁》,全场观众不禁心血沸腾。歌曲勾起了人们对当年洪灾的记忆,歌声中充满了人间真情与无私奉献,体现了党和人民万众一心的力量与坚定的信念!

  演出结束后,祖海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第一次在鸟巢演唱,心情非常激动!08年,这里见证了亿万中国人的光荣与梦想,我也曾在看台上摇旗呐喊!今晚,在这个经典而现代的历史性建筑里,我和诸位歌者登台演唱红色经典,怎能不为祖国感到深深地骄傲!”祖海作为歌者,用她的歌声歌唱祖国,用她的真心祝福党的90华诞,相信她演唱的红色经典也将继续感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