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谢和弦办成年抓阄仪式 最怕抓到性感睡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7:35
谢和弦台北签唱
谢和弦台北签唱


  谢和弦发行了第二张创作专辑《于是长大了以后》,不仅销售创下佳绩,近千名死忠歌迷也在签唱会现场力挺谢和弦,在高温酷热的西门町,歌迷们力战酷暑,谢和弦也展现了现场演唱的魅力,让整个签唱会就象是演唱会一样的吸引人,签唱会对面的停车场也挤满了被谢和弦吸引围观的群众。

  为了庆祝谢和弦《于是长大了以后》销售创下佳绩,尤其是描写谢和弦爷爷奶奶恋爱故事的《柳树下》,透过与徐佳莹的对唱,让这首歌已经成为今年DJ与歌迷心中最动人的情歌之一,唱片公司特别在签唱会上为谢和弦举办成年抓阄的仪式,现场准备了桃花、金曲奖座、性感睡衣、蔬菜、吉他五样物品,谢和弦说他最怕抓到性感睡衣,因为怕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最后谢和弦抽到了吉他,让他松了一口气,他开心的说:“我注定还是要继续创作玩音乐的,万一抽到内衣,我似乎该考虑转行去卖睡衣了。”

  谢和弦的创作总是让人惊艳,现场Live的演出更是出满魅力,每次演出总是吸引满场的歌迷买票,为了呈现更成熟的音乐风格,谢和弦即将于7月23日在华山Legacy举办售票演唱会。

  谢和弦继《于是长大了以后》与《柳树下》两支MV大受好评之后,第三支音乐录像带《寂寞疯了》也即将与粉丝见面,这首描写现代夜生活的歌曲又会掀起一阵风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