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建豪拍MV像灾难片 多次差点滑落山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8:3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建豪拍摄新歌《Is This All feat.Ryan Tedder of OneRepublic》MV,海陆空总动员,足足拍了3天,由台北拍到高雄,更是从烈日当空到滂沱大雨,拍摄环境似丛林灾难片。

  为表达破茧而出的意念,吴建豪需要在水中冲出,他在泳池泡了一整天。接着到高雄,南部大雨令四周变成泥泞,吴建豪身陷其中,一不小心便会滑落山谷。这个镜头出动遥控直升机拍摄,吴建豪多次几乎滑倒,吓得工作人员尖叫,完成这镜头后,他身上重了5公斤,因为被泥巴封满全身,连裤子也脱不掉。后来吴建豪到山谷扮草原帅哥,被蚊虫“招呼”脸与手脚。直到最后一天拍摄,吴建豪到海滩奔跑,来回50趟,他跑到抽筋,不过他认为一切辛苦也值得。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