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今年7月广州开唱 赚钱晒甜蜜两不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6月14日08:44
杨千嬅在发布会尽显大笑姑婆本色。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杨千嬅在发布会尽显大笑姑婆本色。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7月31日是丁子高32岁生日,7月30日晚,“丁太”杨千嬅则在广州体育馆开唱。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杨千嬅透露会现场大唱生日歌向老公祝贺生日,而丁子高会购买60多张票带领亲友团从香港包车过来撑场。至于老公届时会否登台献唱,杨千嬅笑说要看大家喊不喊得动丁先生了。而对于生子问题,杨千嬅再度表态把今年表演和影视合约完成后,明年会全面进入造人状态,而当妈后也不会完全停下来,只是会更重视家庭生活。

  时隔6年再度来广州开唱,这次名为“Ladies & Gentleman”的巡回广州站也是37岁的杨千嬅婚后首次在内地举办大型演唱会。昨天的发布会上她状态上佳,不时发出招牌大笑,主动分享与老公丁子高的生活细节,演唱会适逢老公生日,她号召歌迷当晚一起唱《祝你生日快乐》献给老公;而一向对她事业支持有加的丁子高也会组织庞大的亲友团,自驾车从香港过来撑场。因为之前在红馆开唱时,丁子高有受邀上台,此番在广州演唱会适逢特殊日子,丁子高也很有可能上台再现温馨一幕。

  去年是杨千嬅入行15周年,重返老东家华星后也推出了全新国语唱片,这次演唱会将延续去年香港红馆时的模式,但曲目和服装上会有调整。作为“烈女”,杨千嬅会以“百变Lady”的不同风格服装出现,其中有神奇女侠造型,会与男舞伴大跳贴身火辣热舞,演唱林夕填词的新歌《火鸟》时会钻进鸟笼,以及穿上大露背服装等等。在曲目上除了《再见二丁目》、《如果东京不快乐》、《飞女正传》等代表作,还会演唱香港站时没唱的国语歌,以及即将推出的粤语新歌。

  听大笑姑婆讲段子

  丢戒指

  连番乌龙惹人笑

  被问到今年香港金像奖错失影后会否遗憾?她笑说这是自己的一个目标,但不强求;很多东西越想得反而得不到,越不想反而更易得。她举例说曾弄丢了订婚戒指,为了不让爱人失望,偷偷又去订做了一枚一模一样的,结果有一次丁子高洗车掀开汽车后座却找到了;随后自己又把仿制的订婚戒指搞丢,结果有一次和老公去看科幻电影,不经意翻一个袋子又掉出来。杨千嬅绘声绘色的描述引来全场大笑。

  上海话

  最先学会粗口

  拍摄彭浩翔导演的《春娇与志明》时,杨千嬅曾透露鬼马导演很擅长把朋友的真实故事写进剧本,被问到会否把当下香港娱乐圈的事件写进去,她就很明白地笑说不会。再被问会否把自己和老公的私密话卖给导演,她笑说当然不会,而老公私底下和自己说的最私密话就是用上海话称呼她为“哎”,随后她“哎、哎”了几句又引来全场爆笑。她解释因为老公是上海人,所以很多亲友团都是上海帮,而自己最先学会的上海话,除了自己的名字,就是粗口,因为害怕与别人对谈时吃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