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蔡康永力挺“能量音乐” 爆料小S“爱走后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08:52
蔡康永加盟“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蔡康永加盟“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6月13日,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联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倾力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入主活动的三大金牌音乐人羽泉、张亚东、陈珊妮,艺术总监蔡康永,文学总监林夕,“挺音乐”大使陈楚生共同出席发布会,携手“挺音乐•挺梦想”为华语乐坛挖掘原创音乐人才。而在发布会中,蔡康永竟现场爆料小S徐熙娣“爱走后门”。

蔡康永与小S
蔡康永与小S


  当红综艺主播蔡康永与小S徐熙娣搭档主持的《康熙来了》,是最受内地观众关注的台湾电视节目。但此次现身“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并出任艺术总监的蔡康永却“抛弃”小S徐熙娣,与林夕重建“康夕”组合携手“挺音乐•挺梦想”,为华语乐坛全力挖掘早已稀缺的原创能量。而当被问及兼具唱作才华的小S是否会参加“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蔡康永则笑称:“小S我太了解了,如果她来参选,一定会走后门逼我把她选进专辑,为了公平起见,还是尽量避嫌吧,哈哈。”

  为提炼原创新能量助力乐坛复兴,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推出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并于五大网络平台进行原创音乐的征集,而蔡康永也将与林夕、陈珊妮、羽泉、张亚东携手发力,秉承“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支持乐坛稀缺的原创能量,提炼更具品质的原创音乐作品。随着“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诞生,红牛打造的能量音乐获得了业界内外越来越多的重视,活动影响力也与日俱增。红牛相关领导表示红牛希望通过今年的活动寻找到具有能量也更具音乐品质的原创作品,也寄望能发现更有能量,有激情,有梦想的原创新势力,而红牛持续助力音乐人才的挖掘,就是期待能够聚朋友、聚音乐,聚集所有热爱音乐的能量,真正帮助华语乐坛再度复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