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人气势不可挡 《梦想秀》收视率创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10:47
李宇春录制《中国梦想秀》表演
李宇春录制《中国梦想秀》表演

李宇春录制《中国梦想秀》与聋哑儿童
李宇春录制《中国梦想秀》与聋哑儿童


  近日,由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做客的《中国梦想秀》收视率及关注度呈直线上升,上周以1.252%的收视率创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的好成绩。此次节目李宇春作为圆梦大使,为一个6岁的聋儿小女孩楼奕圆梦。通过节目了解到,楼奕先天失聪,在换上人造耳蜗后经过努力渐渐适应有声音的世界,听到声音后的楼奕最喜欢的人就是李宇春,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偶像李宇春同台演出。

  《梦想秀》栏目组收到楼奕的圆梦委托后,为楼奕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难忘的惊喜。而通告满档的李宇春,在接到《梦想秀》栏目组的邀请之后也欣然答应,还全力配合栏目组的各类安排,对李宇春来说,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别人会很开心。最后在节目中,楼奕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不仅与李宇春同台演出,还一起合唱了特别为听障儿童特别创作的公益歌曲——《不可能的声音》,温馨场面感动全场。

  该节目播出之后,即刻在网上引起了观众们热烈的讨论,不少观众在看完节目后纷纷通过贴吧、微博等平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有网友表示:“这期收视高,预料之中,春春温暖阳光童趣有爱心,有欢笑有泪水有希望,带来非常正面的力量。” 对于梦想,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圆梦之后的喜悦和感动,让大家看到更多的爱和真诚。

  据悉,一直对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李宇春,此次受邀录制《中国梦想秀》也并非偶然,之前李宇春的粉丝以“玉米”命名的中国首个歌迷专项基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在今年将面向社会筹集15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100名贫困家庭听障儿童为期1年的康复训练经费。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关注、关爱听障儿童。

  青春天娱倾情奉献,李宇春魅力上演。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