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晓东那英再牵手《姐妹弟兄》 经典红歌尽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15:11
解晓东、那英牵手献唱《兄弟姐妹》
解晓东、那英牵手献唱《兄弟姐妹》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策划制作的大型专题节目《红歌90年》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录制当中,这场跨越90年风雨的大型歌会将建党以来的红色经典歌曲一网打尽并将在近期通过电视荧屏与观众们一同分享这90年来的光荣和奋斗,为党的90华诞献上厚礼。

  做为中国歌坛硕果累累的优秀歌手,那英和解晓东分别都有着数量不斐的经典歌曲作品,而在2003年,两人牵手合作演唱的由甲丁作词,苏越作曲的抗击非典歌曲《姐妹弟兄》迅速成为感人至深,传唱一时的公益经典,在共同抗击非典的日子里,这首歌曲温暖和感动了无数心灵,至今,在许多场合,这首歌依然继续着它的使命,给中华儿女带来团结和力量。

  在《红歌90年》的录制现场,当那英与解晓东牵手再次将这首大气,感人的歌曲唱响,“我们是十指连着心的姐妹弟兄,一起面对生命中袭来的雨和风”依然轻松感动了歌迷和听众,不少观众表示,这首歌曲的意义早已超越了非典时期的作用,在每一次我们的民族甚至是家庭遇到困难的时候都能情不自禁地想起它,力量始终都在。

  据了解,《红歌90年》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