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好莱坞电音娃娃巡演 观众称其“未来凯莉米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15:14
Kaya在轩尼诗炫音之乐大连派对上表演
Kaya在轩尼诗炫音之乐大连派对上表演

Kaya&林宥嘉
Kaya&林宥嘉


  从全球闻名的女子组合Pussycat Dolls成功单飞的著名歌手凯雅-琼斯(Kaya Jones)应著名品牌轩尼诗邀请首度来到中国在轩尼诗炫音之乐的舞台开唱。此次巡演从4月初延续至今,Kaya Jones到访了上海、北京、天津、成都、大连、杭州等共13个城市,进行了14场演出。巡演期间,Kaya Jones和酷爱乐团、梁心颐、丁当、倪安东、林宥嘉等多位著名华语歌手亲密无间的合作也让Kaya对华语音乐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巡演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Kaya Jones的华丽蜕变。

  未来的凯莉米洛 巡演中国13个城市

  和在Pussycat Dolls时期以组合成员出现的姿态相比,单飞后的Kaya Jones音乐风格更鲜明,电音舞曲伴随性感辣舞,舞台上的Kaya更加游刃有余。首次献声中国就能走访13个不同的城市,Kaya坦言非常幸运。

  扎实的唱功、性感的身段、热辣的舞蹈,每场演出都引来台下观众热情的尖叫声,更称Kaya是未来的凯莉米洛。

  丁当找到“Soul Mate” 酷爱乐团要赠歌

  此次巡演的另一大看点就是Kaya Jones和多位华语流行乐歌手的合作。早在4月初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巡演启动仪式上Kaya就已经和所有即将合作的歌手见了面,每一次的合作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酷爱乐团的热情深深打动了Kaya,舞台下Kaya和酷爱大聊摇滚乐,乐队吉他手阿龙甚至主动提出要帮Kaya写歌。同样是混血儿的梁心颐和倪安东都有在美国生活的经历,相似的背景让Kaya有他乡遇故知的感动。K歌天后丁当遇到Kaya Jones后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称自己找到了Soul Mate。林宥嘉有着令Kaya惊讶的嗓音,巡演期间正值Kaya和林宥嘉同时发片,两位歌手互赠了专辑。

  EP《好莱坞娃娃》国内推出 电台热播

  Kaya同时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教主,她即将和著名珠宝品牌真马克联手推出她的第一个珠宝产品线。近期,Kaya联手比利时最顶尖的DJ 雷吉成功打造了单曲《忘却它》,这张专辑的销量已经破金,并且进占英国舞曲榜第8名。Kaya 在一系列的演出之后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如VH1的现场秀、VH1的时尚摇滚演出及MTV电视的投票等。出众的外表使Kaya Jones成为了《时尚先生》、《男人装》等时尚杂志封面和品牌的常客。

  五月底,金牌大风在国内为Kaya 推出了首张EP《好莱坞娃娃》,目前该EP正在国内各大电台热播,很多听众听到Kaya 的歌曲后纷纷表示被她极具魅力的嗓音吸引,希望能尽快听到她的全长专辑。

  附:EP《好莱坞娃娃》曲目列表:

  1. Experience (Radio Edit) 经历(电台版)

  2. Take it Off 离开它

  3. Boyfriend 男朋友

  4. Release the Energy 能量释放

  Bonus track: Experience(Extended) 经历(加长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