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员吴婷迅速走红 歌手身份将登鸟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15:56
邻家女孩吴婷
邻家女孩吴婷

英伦风格吴婷
英伦风格吴婷


  2011年6月18日,“新军歌王子”金波将在鸟巢举办“为党歌唱 向祖国敬礼”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湖北籍著名演员吴婷应金波之邀担任表演嘉宾。此次演唱会的宗旨是用实际行动擎起爱党爱国大旗,用嘹亮的歌声诠释当代军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现身使命、崇尚荣誉”的新风尚。金波将成为继成龙、宋祖英之后鸟巢个演第三人。

  据悉吴婷将演唱她的代表作《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中国婚博会推介歌曲),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浮克亲自操刀制作,十方乐廊旗下吴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将甜蜜幸福的感觉带给观众,让所有来看金波演唱会的人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目前,吴婷正在筹备新片《开始爱上你》,吴婷对此次演唱会也是十分重视,除了积极练歌,对服装、鞋子甚至头饰的选择都亲力亲为,力求将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演唱会上,带给观众最佳状态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