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卫薇儿《飞贼》MV悬念曝光 加长电影版花絮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16:35
 

《飞贼》加长电影版MV曝光
《飞贼》加长电影版MV曝光


  日前,被誉为“东方芭比”的卫薇儿新单曲《飞贼》MV继续在各大网站热播,卫薇儿在剧中惊艳的演技和不俗唱功得到网民和歌迷们的一致好评。而备受大家关注的MV中有多处隐藏剧中剧的疑问,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原来《飞贼》MV的确还会有更精彩的加长电影版本即将出炉,电影版在内容上将比原MV更加清晰完整,而且卫薇儿的表现也将更加出彩。

  细心观众前不久陆续指出卫薇儿《飞贼》MV中有多处隐藏剧中剧的嫌疑,于是引起观众和歌迷们议论纷纷,他们无一例外的希望会有更加精彩的MV“续集”能够出现,而记者也多次就此联系卫薇儿及其公司也均未得到明确答复。而无心插柳柳却成荫,日前卫薇儿所属音乐工作室宣传总监正式对外透露:确实如观众们猜测的那样,《飞贼》加长电影版MV的确存在,剧情比原MV更加精彩,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不仅如此,他还首次对外曝光了一些电影版MV的精彩剧情和花絮。这也让卫薇儿的歌迷们

  据悉,《飞贼》加长电影版MV中不仅保留了卫薇儿所饰演的女主角目睹男友被杀全过程的镜头,而且在MV结尾时她与黑恶势力的惊险对决也加入了更多内心的戏码,这使得MV的剧情更加充实饱满,剧情交代的也更加清晰完整。相信即将出炉的电影版能够看见卫薇儿更出色的表现,悬念已经揭开,此时观众和歌迷们迫不及待的心情或许可以暂且舒缓一下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