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做客《我爱每一天》 梦想拥有面包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5日11:24
刘惜君学习法式面包的过程
刘惜君学习法式面包的过程

刘惜君梦想是做一个面包属于自己的面包店
刘惜君梦想是做一个面包属于自己的面包店

刘惜君和自己亲自做的面包
刘惜君和自己亲自做的面包


  日前,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携新专辑《拂晓》做客旅游卫视《我爱每一天》节目的录制。节目中,刘惜君不仅向生活美学家梅林老师学习了制作面包的过程,还亲手制作出了一道诱人的田园法式面包,梅林老师大赞刘惜君聪慧过人,刘惜君更是在节目中自曝希望有机会能开一间属于自己的面包店。

  本期节目的话题围绕着“情靡田园风”所展开,现场刘惜君以一身清爽蓝色上衣亮相,造型俏皮可爱。身为艺人的刘惜君不仅在音乐上专心学习突破自我,还在烹饪上颇有研究,自己也经常在家动手烹饪美食。此次,为了切合本期“情靡田园风”的主题,梅林老师特意带来了一道田园法式面包,由梅林老师提供制作方案,刘惜君亲自动手制作,很快一道精美诱人的田园法式面包便出炉了。

  刚刚发行了全新专辑的刘惜君,受到各大媒体朋友的青睐和称赞,新专辑歌曲《拂晓》更是在各大排行榜上居高不下。在节目尾声时,刘惜君特地将这首《拂晓》献唱给大家,温婉的旋律打动人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