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Fresh.M.携写真做客MTV 自爆拍摄花絮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1:54
Fresh.M.节目录制现场
Fresh.M.节目录制现场

潮流男——李浩修
潮流男——李浩修

纯爱男——丁祥威
纯爱男——丁祥威

阳光男——贾宗超
阳光男——贾宗超


  新鲜音乐Fresh Music推出重磅秘密武器——偶像军团Fresh.M(贾宗超、丁祥威、李浩修),斥巨资并邀请金牌团队为其打造浪漫爱情主题写真《Wanna Be Your Love爱的告白式》,并于6/13首次曝光。昨日,这支华语乐坛新鲜势力组合Fresh.M.全力出击,携写真做客MTV,录制栏目本月的《快红新声带》,爆料有趣拍摄花絮和各自故事!

  节目录制开始,三位新鲜潮男力荐写真主打歌《Wanna be your love》。据了解,这首R&B曲风的《Wanna be your love》大有来头,出自天王级红人刘德华的御用音乐人的倾情创作,更为三人阳光、潮流、纯爱的不同形象更是做了独特的编曲设计——丁祥威抒情版、李浩修舞曲版、贾宗超摇滚嘻哈版,力求打造个性的声音饕餮盛宴!而三位潮男也在节目中特别表示感谢,坦言很喜欢老师送给他们这样好听的音乐!

  录制过程中,贾宗超、丁祥威、李浩修讲述写真拍摄小花絮。谈及这次写真前往台北、泰国曼谷及普吉岛三地进行拍摄,可谓是大成本制作。聊到三地拍摄,三位新鲜潮男依然很兴奋,纷纷自爆各自都是初次前往。潮流男李浩修最爱名声远驰的台湾小吃,笑说“亲自领略后才了解台湾小吃的‘博大精深’!”阳光男贾宗超则最爱拥有无敌海景的普吉岛,坦言拍摄空闲时就会跳到大海畅游一番。而纯爱男丁祥威称泰国的大象超级可爱,第一次骑大象兴奋又紧张!三人表示虽然一直在忙碌地工作着,但同时还能欣赏当地怡人风景,感受城市特色文化,笑称这是“最享受”的工作!也希望Fresh.M.首部重磅写真《wanna be your love爱的告白式》带给大家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