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双面郑凡燃情舞曲回归 甜美外型性感艳照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5日12:03
郑凡
郑凡


  近日,歌手郑凡推出最新舞曲作品《爱没这样》,这首歌是百人娱乐力邀国内金牌制作班底倾力跨刀,为郑凡量身打造的2011舞曲回归之作。是郑凡在2010年高调加盟百人娱乐后历经近8个月闭关训练准备之后全新制作的舞曲力作。郑凡在歌曲《爱没这样》中完美表现出自己甜美诱惑的迷人唱腔以及狂野性感舞功魅力。这次新作品出击是郑凡入行以来的一次蜕变以及全新出发。

  之前一直以甜美温婉外型深入观众心,深受多个年龄层喜爱的甜美郑凡在新的音乐中也尝试不同以往的性感造型,在郑凡刚刚拍摄的一组夏日清凉写真中,外型甜美乖巧的郑凡也展现出自己的傲人身材,让大家领略到郑凡不同以往的性感一面。而这次最新写真拍摄由国内知名时尚摄影师蒿磊holy搭档新锐美妆师小岳共同完成,生活中以甜美温婉气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郑凡在造型上的多变与突破,相信在其音乐MV中的表达与展现会更令人期待。

  在全新单曲《爱没这样》的唱腔把握上,郑凡让自己的甜美嗓音展现出更多变化,慵懒诱惑的细致雕琢,充满狂野力度的粗线条演绎,都让郑凡的唱功唱腔有了不同风格的延展可能。而充满节奏的动人旋律和华丽多变的编曲足以令听众感受到迷人的电音舞曲魅力。而堪称绝对顶尖级幕后制作团队的倾力跨刀。也保证这首舞曲力作的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