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歌天后祖海录制全新MV 幽默风趣自称夏天花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5日15:13
 

 


  近日,著名民歌歌手祖海工作繁忙,在刚刚完成国家奥运体育场内举办的“新长征路——2011鸟巢大型互动红歌汇”的演唱后,次日又立即投入到歌曲《美丽新天地》的MV拍摄当中。

  据悉,本支歌曲MV由中央电视台大力制作,拍摄地点选在北京北海公园这一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古代皇家园林内,景色优美,风韵独特。拍摄当天,祖海很早便开始化妆,准时到达拍摄地点,虽然天气炎热,连日工作缺乏休息,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祖海的工作状态,她的敬业精神令工作人员赞叹不已。此次新歌MV中,祖海的服装造型也是精心打造,时尚前卫、靓丽的颜色十分符合今年的流行趋势。在拍摄间隙,工作人员均乘凉休息,祖海却兴致勃勃的拍照发微博,微博内容如下:“严重缺觉的疲倦状在看见这坛碧波的那刻便荡然无存!服装造型素这样滴,连身裤、小短裙,紫色和绿色,玫粉和嫩绿,撞色够大胆吧?碧水、绿树,我就充当一回鲜花儿吧!夏天这样才圆满。”众网友表示祖海的风趣幽默让人感到真实亲切,并非常欣赏她回归自然、轻松愉悦的生活心态。

  此次《美丽新天地》歌曲MV拍摄过程十分顺利,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进行播放,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