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欣赏Gorillaz 有望与其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6月16日08:56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日前暗示,他将与世界著名虚拟乐队Gorillaz一起合作。他向媒体透露说自己跟Gorillaz的主脑Damon Albarn(达蒙-阿尔本)谈论了一起合作的事情,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档期的安排。

  在宣传自己的重新灌录的个人专辑《McCartney》和《McCartney II》的活动中,68岁的McCartney表示,“我们聊了聊,没啥特别的话题,我很喜欢他们做的东西。因为一些事情,我偶然遇到了Damon,我们聊了一会儿,我想之前有很多次我们都擦身而过,从来没有机会真正交流。” 因为这次相遇,McCartney有望跟Gorillaz一起合作。不过合作的细节尚未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