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拍性感写真意外爆内幕 疑似13强提前内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6日13:59
快女13强疑似已提前内定
快女13强疑似已提前内定


  搜狐音乐讯   近日,南都娱乐周刊发布的“快女无黑幕有内幕”一文,全方面揭秘了快女不为人知的事实与真相,迅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而就在该报道出来的前几天,与今年快女有合作的《伊周》杂志从目前的全国37强中挑选12位快女拍摄了全新的性感时尚大片,刘忻、DL组合、陆翊、郑湫泓、曾琦、王艺洁、段林希、沐奕衫、邱玉、杨雅诺、付梦妮、文静均在名单之列,尽管主办方对外声称这12名人选均是按照拍摄风格针对选手特质进行严格挑选,但每个选手恰好都是目前的晋级大热人选,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份名单的单纯性,有关快女“内幕门”的传闻再度升级。

  据小道消息称,这12名快女其实就是导演组圈定的全国13强人选,而预留的一个备选名额则将根据现场具体情况再定。早在某时尚集团提出要为快女拍摄时尚大片时,导演组便提供了这组名单给对方参考。原定于总决赛期间拍摄的全新写真照,由于担心时间太赶,时尚集团便在全国37强诞生后提前对这组照片进行了拍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摄影工作人员爆料称,当初拿到拍摄方案时,便看到文档标题栏赫然写着“快女十二强拍摄方案”,“当时真以为是全国总决赛的名单已经出炉,还正纳闷13强怎么突然变12强了呢。”该工作人员一脸漠然的说到。

  从目前拍摄性感照片的12快女人选来看,快女12强提前内定不无可能。如长沙唱区脱颖而出勇夺冠军的刘忻已经率先挺进全国20强,而凭借她的实力再度挺进13强也应属意料之中。号称国内首支“王子公主”搭档的DL组合,开创女子组合先河,尽管唱功不佳,但从目前媒体关注度来看,自然也是13强的热门人选。成都唱区冠军王艺洁颇有几分欧美巨星的味道,她和刘忻一样率先进入20强,距离13强席位也仅一步之遥。“双面娇娃”段林希从目前导演组对其的青睐程度来看也不一般,成都唱区10进6的比赛中,导演组不远万里将段林希的母亲请到现场,为段林希的顺利晋级护航,当时就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质疑。但不能否认的是,段林希那超越年龄的唱功也是她能够成为13强备选的杀手锏。而包括“网店一姐”付梦妮等众美女也是今年湖南卫视急需的影视演员储备人选。

  对于快女13强提前内定这一传闻,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湖南卫视某宣传人员,对方立马予以否认,但同时却又无不表示这12名选手确实都是极具潜力的选手,前后矛盾的说法不禁让人遐想翩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