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续签华纳印钞3亿台币 身价翻8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6日14:11
 

郭采洁清新甜美
郭采洁清新甜美


  6月15日,“水女孩儿”郭采洁与华纳音乐再续约两年,前合约明年中才到期,形同共续约3年。郭采洁从百万广告行情身价已翻8倍,接下来3年,预估为华纳进帐3亿台币(近7千万人民币)以上。她提前续约,除感谢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知遇之恩外,还有个心愿,点名心仪的方大同能继续为她做新专辑。

  今年已接12支广告

  陈泽杉昨坦言已与郭采洁碰面续约,细节不透露。她出道至今3年半,横跨电影、偶像剧、唱片等多栖领域,今年就有12支广告,已为华纳赚进数千万台币。据悉,现仍有中、港、台10支广告、3部偶像剧、两部电影在等她,郭采洁广告身价现已涨至800万台币、戏剧一集20万台币、电影250万台币,相加后,她已挤入亿万小天后行列,吸金仅次师姊蔡依林。

  形象清新的郭采洁,刚出道时的马尾造型因辨识度过低,唱片公司建议她剪发后有特色,3年进帐亿万台币。她绯闻少,多次公开说心仪怪咖方大同,两人曾在记者会牵手,让她兴奋到不想洗手。这次提前续约,她点名要方大同为她做之后的专辑,华纳当即点头。

  方大同想卖卫生棉

  作为郭采洁华纳师兄的方大同,日前上POP Radio节目时说:“我最想代言卫生棉,因为鼻子过敏常流鼻水,而用卫生纸擦却总有纸屑留在脸上。”同时方大同还特别想好了广告词:“我贴心、她开心。”谈到女友条件,方大同说:“能抱得动,至少可以抱得动她冲去医院。”郭采洁才45公斤,应该合乎他标准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