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峻宁积极备战新专辑 调整状态力求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0:01
张峻宁写真
张峻宁写真


  自出道就备受关注的“岩男郎”张峻宁一直在影坛和歌坛用自己的努力证明着自己的实力。2009年推出自己的首张EP《小飞侠》后,时隔两年,歌迷们对张峻宁的新专辑早已是期盼已久。近日,趁拍戏空挡,张峻宁积极健身、养生,为新歌做准备。张峻宁表示,只有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才能把自己最完美的声音呈现给大家,这也是他最大的快乐。

  因主演《五星大饭店》,被称为“岩男郎”的张峻宁被观众熟知。作为中戏音乐剧专业的本科生,张峻宁不但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更掌握了扎实的音乐知识和演唱技巧。2009年,张峻宁众望所归的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小飞侠》。一经发表就好评如潮。轻快明亮的曲风,动感青春的节奏,完美展现了张峻宁清亮宽域的声线。这也让张峻宁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歌迷。此后,歌迷们一直期盼张峻宁新的音乐作品的发表,因为仅仅一张EP根本不能满足他们。

  今年,张峻宁除了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音乐方面更是早早被提上日程,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计划。为了能尽快满足歌迷们的愿望,张峻宁趁着拍戏空挡,积极健身、养生、试录,苛求完美的张峻宁绝不会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丝一毫的怠慢,也绝不会辜负粉丝们的厚爱。我们将拭目以待“小飞侠”尽早给我们带来这份音乐大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