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祖海受邀参加《红歌颂党》 延安献唱《为了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7日11:59
 

 



  受中央电视台邀请,民歌手祖海于近日参加了《红歌颂党》延安站的录制,现场,祖海除了以经典曲目《赶上好时候》歌颂党和祖国外,还与观众共同演唱了她的成名之作《为了谁》。

  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到来之际,民歌手祖海最近一直奔波于各大演出的活动现场,刚刚结束了在国家奥运体育场内举办的“新长征路——2011鸟巢大型互动红歌汇”的演唱后,紧接着又前往延安参加了红歌颂党的录制。虽然舟车劳顿,演出现场的祖海仍然激情饱满地演唱了《赶上好时候》,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之后祖海又与当地的老百姓一起合唱了其成名歌曲《为了谁》,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掀起当天演出的高潮。

  据了解,自出道以来,祖海演唱了大量的优秀作品,《为了谁》、《好运来》、《和谐中国》、《幸福山歌》、《欢乐海》等均被大家广为传唱,尤其《为了谁》影响力最为广泛,是很多人去KTV的必点歌曲,祖海本人也在各种大型晚会上多次演唱该歌曲,观众百听不厌。

  据了解,《红歌颂党》大型系列广场演出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延安市委、市政府承办。演出实况将于近期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