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增加微博评审 李承鹏对阵黄小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7日12:01

  本周末,2011快乐女声三城PK赛即将开唱,六大唱区将分为两场展开实力大对决,争夺晋级全国20强的名额。为了打响突围赛的影响力,导演组设计的全新赛制也新鲜出炉,四轮比拼可谓眼花缭乱。谁能笑到最后,成为最大悬念。

  另有知情人爆料,包括李承鹏、作业本、染香在内的微博红人,18日开始将坐镇快女,以微博评审的身份强势对阵快女专业评委。一方是代表网络和大众意见的微博红人,一方是代表专业水准和挑剔眼光的评委,双方能否擦出更多火花,令人期待。

  四轮比拼眼花缭乱 六位冠军直接晋级20强

  快女突围赛每场将有四轮比拼。首轮比拼中,将依据三位唱区冠军的微博人气的高低轮番派出选手,三人一组进行PK。第一轮演唱完毕后,评委将给予每组点评并且选出一人安全、两人待定。最终,评委经过商议将宣布安全区一人晋级、待定区两人淘汰,其余12人全部进入下一轮,继续征战。

  第二轮比赛,评委会将所有待定的选手按类型分组进行PK,本轮演唱完毕后只点评不出结果。等全部表演完毕后,评委会宣布经过商议后的结果,本轮将有3人晋级、3人待定、其余6人则难逃淘汰命运。

  第三轮比赛,三位待定选手将按照序号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进行反向车轮战。本轮的决定权掌握在全新引入的微博评审团的成员们手中,届时,几位微博红人将发表看法并进行两次投票,票数高的两位选手安全晋级,最后一位自动进入终极PK。

  进入终极PK环节,上一轮微博评审投票数较低的选手将要面对的是8位淘汰选手中微博人气最高的一位。在两人演唱过后,微博评审们将根据个人意见分成两派,为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激烈的辩论。最终由评审商讨,给出最后一位晋级全国20强的选手名单。

  李承鹏领衔微博评审团 红人“作业本”首度亮相

  在突围赛赛制中,导演组全新设计了“微博评审团”,尤其是在最后的待定选手中将起到重要作用。

  知情人透露,在导演组的多方协调下,微博评审团的名单已经基本敲定,微博红人李承鹏、作业本、染香、欧阳奋强和赵丽华均列席微博评审团。“这些人以微博评审的身份强势加盟突围赛,除了可以自由评论选手,还拥有挽救待定选手的特殊权利。”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至于怎样去挽救选手,微博评审团是否拥有豁免权之类的权利,知情人却卖起了关子,只说这就是三城PK赛让人期待的地方,现在还不方便提前透露。

  记者了解到,这批已经确定的微博评审团名单中,除了李承鹏曾经作为成都唱区预选赛的评委亮相大众面前,其他的几位微博红人一直都是“见文不见人”的神秘人物。特别是作为2010年度十大微博之首的“作业本”,从未公开现身,但其微博语言风格酷似王朔,让人一度认为他就是王朔的马甲而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其中不乏名人大腕。本次“作业本”本尊亮相快乐女声比赛现场,究竟是真王朔、还是假王朔?谜底即将揭晓。

  而李承鹏虽然已经被成都快女亲切地称呼为“大眼哥哥”,但这次领衔微博评审团亮相,却是铁了心的要恢复在微博上的嬉笑怒骂的风格,他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适合在微博上看待事物,这次快女突围赛再次给他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他希望能将在镜头前没法说出的真话,在微博平台上一股脑倒出来,并表示这才是真正的“畅所欲言”。

  微博评审大战黄小琥 观点交锋一触即发

  李承鹏要讲真话,作业本风格犀利、作为前辈的欧阳奋强又特别喜欢征求网友的意见并及时公布,知情人士说,这支微博评审团的组成就像一杆枪来势汹汹,势必要打破现在快女评委席上温情脉脉波澜不惊的平静局面,甚至因为微博平台的先天优势,让这种观点碰撞,演变成为一场辩论。

  “导演组特别希望微博评审团能从微博、网友的角度针对快女发表评论,与评委单就选手的音乐素质点评展开辩论,让观众看到不同观点的碰撞,也听到来自各方面的真正的评论声音。”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导演组还未告诉包括黄小琥在内的现场评委,微博评审团的具体职责和表现,“就想让微博评审团来个不期然地发难,看黄小琥等人如何接招并回击过去,这见招拆招过程中,节目就更好看了。”

  届时,言语个性犀利的微博红人们如何为快女比赛带来最草根、最新鲜的麻辣点评,将是比赛的一大亮点,而据知情人透露的“微博评审团具有让选手起死回生的权利”会不会引起现场评委的不满和争议,他们会如何影响比赛的进程,新一轮的评委与选手的精彩表现即将在18、19日的三城PK赛中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