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歌新秀舒婷抢抓暑期档 一周内快拍三首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7日12:45
舒婷
舒婷


  日前,民歌新秀舒婷为了抢抓暑期音乐热档,在一周之内忙到翻,录制完成了自己的三首MV,这种拼命三郎精神令身边的工作人员除了惊叹不已外,更加为舒婷的身体感到担忧,纷纷劝说舒婷要休息,而舒婷却开心地表示,有大家的陪伴,再累也开心。

  舒婷为了能够让自己的新歌与歌迷早日见面,不惜给自己加压,在一周内录制多首MV, 可是她却没有任何抱怨,反而笑着说:“只要能够让歌迷们在暑期档中聆听到自己的新歌,自己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因为我知道,歌迷们对我的新歌早就翘首以盼了,只是我的档期一直都满满的,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录,这次疯狂一回,也算是对歌迷们的交代吧,希望大家喜欢我在MV中的表演。”

  在舒婷录制这三首歌曲MV时,身边总会有一群人跟随着辗转到各个拍摄场地,舒婷透漏说,这些人就是她的铁杆歌迷,专门来为她加油助威的,并且一直都陪伴着自己,让她非常感动。一名歌迷说:“我们看到舒婷为了带给我们最新的歌曲,把自己当成陀螺一样转,非常心疼,所以我们守在她身边,希望能为她帮些忙。这两天天气炎热,舒婷为了我们,还让工作人员专门为我们买水解渴,令我们好感动,我们会永远都支持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