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Dream Girls 做客《生活魔法师》 美腿被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7日14:00
现场演唱《I’m Your dreamgirl》
现场演唱《I’m Your dreamgirl》

火辣热裤秀美腿展示完美性感魅力
火辣热裤秀美腿展示完美性感魅力


  由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组成的女子团体Dream Girls日前携带首张EP大碟《美梦当前》做客光线金牌生活时尚类节目《生活魔法师》 ,演唱《I‘m Your dreamgirl》大秀诱人舞姿。现场美腿专家称赞Dream Girls三人有着名副其实的美腿,长得惊人,也美得惊人。

  《生活魔法师》当期节目以介绍夏日美腿为主,邀请了宅男女神Dream Girls ,三人身穿热裤亮相,大秀完美身材曲线。三人现场演唱《I‘m Your dreamgirl》更是大秀舞姿,火辣热裤秀美腿展示完美性感魅力,赢得热烈掌声。主持人现场学习Dream Girls的舞蹈并为观众们介绍EP《美梦当前》,又聊到Dream Girls为了营造新专辑封面照片的女神气势,不但穿起维纳斯薄纱装,更是秀出美腿,之后经纪公司便为她们每双美腿投保三千万元新台币。为此三个女孩花了很多的时间保养自己的腿,三人表示:"我们不靠事业线也可以用双脚站稳发片第一步!" 之后聊到关于美腿的话题,李毓芬在现场透露,腿比较容易浮肿的女孩可以去买可以循环血液的凝胶来涂抹按摩。雪芙说,每天洗完澡,以后躺在床上抬脚,是瘦腿的小秘诀。美腿专家说真正的美腿,三分靠后天修炼,七分靠自然生长。并在现场称赞Dream Girls三人有着名副其实的美腿,长得惊人,也美得惊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