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志祥红馆开唱 妻子叶倩文倾情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
2011年06月17日21:56
林子祥红馆开唱
林子祥红馆开唱

妻子叶倩文现身演唱会现场
妻子叶倩文现身演唱会现场

陈小春到场助阵
陈小春到场助阵

  搜狐娱乐讯 一连3场的《The Vintage Lamusic 林子祥演唱会2011》昨晚于红馆正式开锣。李香琴、胡枫、何丽全、卢冠廷夫妇、陈小春及黎燕珊等齐来捧场。身为老婆的叶倩文则带上白帽,穿上咖啡色皮夹克在控制台现身。

  演唱会于8时30分开始,林子祥以70年代的怀旧牛仔裤醒白西装外套演唱《开心唱首歌》登场,连唱三首轻快歌后,他表示:“这晚会由76年的歌开始唱起,很感谢首个签我做歌手的KK Wong,当时我中文都不好,但又要唱顾家辉和黄沾的歌。”接着,林子祥便唱出电视剧主题曲《选择》,并指曾与很多人合作过,当中包括郑国江。其后请出当晚首个表演嘉宾乐队《散芬芳》出场,成员有岑建勋和刘天兰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