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炎亚纶南京签售新专辑 回忆首份父亲节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12:35
《下一个炎亚纶》全国巡回签售南京站
《下一个炎亚纶》全国巡回签售南京站

“握手炎欢”南京站合照
“握手炎欢”南京站合照

炎亚纶与每位歌迷握手感谢
炎亚纶与每位歌迷握手感谢

炎亚纶南京签售现场火爆
炎亚纶南京签售现场火爆


  搜狐娱乐讯 自炎亚纶首张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发行后,“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唱会的行程就踏足成都、上海、武汉、香港、重庆、大连、杭州等多个城市。每站签售行程一经公布,即引发《下一个炎亚纶》专辑的抢购,处处呈现“炎荒”之势。6月17日,南京的歌迷终于盼到“握手炎欢”来到古都。

  近期的炎亚纶可谓喜事不断,6月11日成功举办了自己首场售票演唱会,近日更升格成为老板,再次回到专辑宣传中炎亚纶仍是不遗余力,中午抵达南京后立刻开始了工作。时至临近父亲节,炎亚纶在采访中也回忆起小时候送的第一份父亲节礼物,是陶艺课亲手做的烟灰缸,现在就希望帮爸爸培养另外的兴趣,能够戒掉烟,保持健康的身体。接下来炎亚纶也公布19日在广州有签售工作,今年的父亲节没有办法陪伴爸爸, 回去之后会后补庆祝。此外,炎亚纶还聊起小时候连续练习钢琴7小时,将家人合照放上网络与歌迷分享幸福等私人话题,同时也对歌迷讲一定要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让现场感动气氛十足。之后访谈中,炎亚纶被问起对南京哪里的风景印象最深,炎亚纶则说是“古城墙”,充满历史感,很壮观。近期台湾自由行即将开放,做为台湾观光大使成员,炎亚纶也积极为大家推荐起了台湾好吃好玩的地方,并提醒大家淡水观景台有50层楼高,而且是透明地板,女生一定注意不要穿裙子过去参观。

  17日当天距离签售还有几小时,“握手炎欢”南京站签售现场就被蜂拥而至的歌迷们站满。虽然当天下起雨,也无法浇熄歌迷们的热情,现场所有专辑瞬时被一抢而空。身穿黑色衬衣的炎亚纶一登场就引发歌迷们热情的欢呼声,主持人觉得炎亚纶今天给人的感觉很内敛,而炎亚纶则表示其实自己是外表内敛内心火热。为能给当天所有购到专辑的歌迷亲笔签名,签售会一直进行到晚上8点,炎亚纶自始至终都亲切微笑着,与每一位到场支持自己的歌迷握手感谢。炎亚纶早早就声明在活动中不收礼物,仅收信件和亲手做的礼物,因为每次歌迷们面对他都紧张到不知道讲什么,写信的话就很容易讲很多,炎亚纶希望可以借信件了解到大家要对他说的话。如此贴心的偶像,难怪每到一处都受到歌迷无限量的支持。

  之后炎亚纶将来到广东、福建继续“握手炎欢”之旅,经过三个月的巡回签售,此次的“握手炎欢”系列签售也接近尾声,对于想要真正领略到《下一个炎亚纶》秘密魅力的歌迷们,接下来的签售机会更显得弥足珍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