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莫文蔚金缕衣艳压金曲奖 何韵诗示范最佳男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19日14:41
莫文蔚的性感“金缕衣”女神装,在红地毡上先赢一仗
莫文蔚的性感“金缕衣”女神装,在红地毡上先赢一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第22届金曲奖颁奖礼》昨晚举行,颁奖礼前红地毡上,女星竞艳是亮点。莫文蔚(Karen)被视为今届“女歌后”的热门,她一身Deep V、露背的“金缕衣” 发挥到极点,先赢一仗;她的打扮令人惊艳,获时装设计师高度赞赏,指Karen还是第一名。Karen以低胸装配衬Van Cleef & Arpels的钻石颈链价值3467万元台币(约935万港元),Karen的金色晚装被形容似“金缕衣”,时装达人的评语就是露胸也露得有质感,没有色情感觉。

何韵诗以中性打扮亮相,获评为最佳男装
何韵诗以中性打扮亮相,获评为最佳男装


  何韵诗“帅”气抢镜

  “犀利人妻”隋棠以名模架势同样惹人注目,她一身银色的贴身性感服装跟Karen互相辉映,她自嘲是“人体麦克风”。至于已有人妻的侯佩岑穿着Ferragamo的米色雪纺长纱裙,较以前密实但不失大方得体,是稳定派的打扮。

  何韵诗首次打入台湾金曲奖,她穿着西装登场,以“帅”气抢众人目光。在众男歌手的打扮也平淡乏味的情况下,有设计师指阿诗的打扮是“最佳男装”示范。有指阿诗虽然穿着西装但裁剪不失女性化的细节,再配合化妆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周杰伦一身皮气打扮亮相,黑色的衣裤有助遮掩近日暴胀了的身材。奇装异服见称的范晓萱被评为“假嬉皮”,手绘装的图案更像日本的鲤鱼旗。

日本美少女组合AKB48一行16人在金曲奖亮相,令粉丝疯狂
日本美少女组合AKB48一行16人在金曲奖亮相,令粉丝疯狂


  AKB48制服诱惑

  日本美少女团队AKB48为金曲奖担任表演嘉宾,16位成员包括梅田彩佳、小木曾汐莉与山本彩等在红地毡亮相时令粉丝也疯狂。她们穿着可爱的制服,以可爱取胜。她们台湾之行行色匆匆,未有时间逛街,故大会准备了小笼包送到后台给她们品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