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修曼为音乐狂甩60斤 丑小鸭也能变天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08:19
 


  有“倔强女生”“减肥女王”之称的于修曼为梦想狂甩60斤,首支单曲《你还爱我吗》,寓意“我努力终于来到你的面前,你还爱我吗?”,完美见证了154斤“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奇迹,让大家了解到备受争议的80后也可以为了梦想不顾一切,在追寻梦想的途中,每一次跌倒、每一次爬起的心路历程,它们都是生命中青春的色彩里最闪亮的光芒。

  80后女孩于修曼追逐梦想狂甩60斤

  都说80后浮躁、无知是娇生惯养的一代。但80后女孩于修曼却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狂甩60斤,相对于其他人来说她有比别人更难的道路,不只是因为长相平凡,更因为她有比别人更庞大的身躯。所以她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追寻梦想。于修曼说,在她心中,有一个充满音符的世界,这个世界只有通过她的歌声,大家才能看出它的色彩,才能看到它的轮廓。没有花腔,没有太多的技巧,我只用她的唱出她的心声。

  丑小鸭也能变凤凰 首支单曲《你还爱我吗》

  于修曼之前的单曲《我要做王菲》这首歌由马来西亚知名制作人陈军伍老师亲自操刀,倾力打造。 此次为了实现音乐梦想,于修曼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再次发行了自己的歌曲《你还爱我吗》,希望通过她的歌声可以让大家明白胖女孩的心声,为了梦想“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