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周杰伦参加金曲奖庆功宴 自爆3年内完婚(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6月20日09:08
周杰伦金曲抱大奖,开心庆功,竖拇指喊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周杰伦金曲抱大奖,开心庆功,竖拇指喊赞。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第22届台湾金曲奖一人独得两项大奖,堪称大赢家。可能因为金曲歌后莫文蔚领奖时自爆要在今年底结婚,让周杰伦相当羡慕,向来很少谈论感情的他,在庆功宴上大方给予媒体时间表,希望能在3年内完婚,而且还要听妈妈的话,一旦结婚就不会轻易提离婚。

  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周杰伦与曾经的绯闻女友侯佩岑同台互动吸睛,虽没收到侯佩岑结婚的喜帖,周杰伦仍大方恭喜她找到一个好对象。而另一个绯闻女友蔡依林情牵锦荣,周杰伦则说,“她有点高调,本身被拍到OK,没拍到就算了,大家不用去追逐,追逐很累,追我更累。”行程满档的周杰伦坦言交友难,圈外女生对圈内又充满期待和幻想,只能靠好友介绍。周杰伦称,要能接受他有很多绯闻对象,包容力要够大,必须是他的歌迷、喜欢他的歌。

  周杰伦秉持听妈妈的话,一旦结婚就不离婚。他说,结婚就要永远搁浅沙滩,用漂流木盖一个木屋。期间若有对象也不见得会曝光,等到结婚才会公布,不喜欢媒体连连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