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金曲奖颁出 李宗盛“一曲三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6月20日09:10

  本报讯 第22届台湾金曲奖昨晚举行,李宗盛“一曲三吃”,成为最大赢家。周杰伦称王、莫文蔚封后。

  李宗盛虽是乐坛大师级人物,却是金曲奖“常败军”,他曾以《我是一只小小鸟》、《领悟》、《十二楼》入围作曲3次,也曾入围作词4次,却全部落败。此次李宗盛凭借《给自己的歌》,一举斩获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年度歌曲三奖。李宗盛因有事在身而不能亲临现场,身为其爱徒的郁可唯替其上台领奖。由于之前被取消金曲奖入围资格,郁可唯一度被媒体揣测会缺席。

  莫文蔚是入围大赢家, 以《宝贝》入围了六项大奖,更首度入围“最佳作曲人奖”,不过惜败给李宗盛。但莫文蔚早有觉悟,她曾笑说:“能有6项提名,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鼓励,最让我雀跃是第一次入围最佳作曲人奖,还要跟李宗盛大哥一起候选,这是一份荣耀,得不得到奖已经是其次了”。

  此外,韦礼安获得最佳新人奖,MATZKA获最佳乐团奖,大嘴巴获最佳演唱组合奖,周杰伦《跨时代》 获最佳国语专辑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