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A-Lin错过歌后奖座 网友怪金曲奖献唱魔咒

来源:21CN
2011年06月20日09:13
A-Lin
A-Lin


  金曲奖落幕,不只歌王歌后很兴奋,入围歌手也跟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庆功宴放轻松,而这回外界呼声相当高的A-Lin跟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座失之交臂,让网友直说,全是因为在金曲奖上表演的献唱魔咒,像是去年,林俊杰入围最佳男歌手时也是外界看好,但当时在典礼上表演的他,同样错过奖座,不过,歌手并不这么想,毕竟能在典礼上献唱也是大殊荣。

  庆功宴现场HIGH翻天,歌手、工作人员通通放轻松,只是5个小时金曲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几家欢乐几家愁,入围的A-Lin、林俊杰呼声高,但怎么没得奖,有网友说全是金曲奖的献唱魔咒啦!

  前一年当演唱嘉宾,林俊杰错过了歌王宝座,今年A-Lin为男歌手奖表演,同样跟歌后失之交臂。

  入围歌手A-Lin:“有没有得奖我觉得就是以平常心,入围已经是肯定了,所以我觉得每一年金曲奖我一定都要来,尤其是可以在舞台上面唱歌。”

  歌手林俊杰:“我不是一个那么迷信的人,所以其实我一向来都会相信说,最重要还是自己的努力跟实力,其实我一直都是平常心,虽然说难免还是会小失望一下。”

  否认受演唱魔咒影响,但先前的期待心情,还是让入围歌手难掩失望。歌手林凡:“对呀,我妈妈就说没有关系,在他们心里面我应该就是第二名了,紧跟着莫文蔚之后,然后呢也是,我爸爸妈妈也就会觉得说,叫我再加油。”

  真的只能下次努力,再卷土重来,尽管对于歌手来说,没拿到奖有些遗憾,不过入围就已经是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