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S.H.E.失落金曲奖仍庆功 Ella为Selina数度哽咽

来源:21CN
2011年06月20日09:16
Hebe、Elle为Selina加油
Hebe、Elle为Selina加油

姐妹好
姐妹好

Ella吹生日蜡烛
Ella吹生日蜡烛


  金曲奖SHE虽然没有顺利得奖,但唱片公司还是替她们在台北法兰瓷餐厅举办庆功宴。由于昨天刚好也是Ella的生日,现场公司特别为她准备一个生日蛋糕,Selina也电话连线献上祝福,感性的Ella想到Selina这段时间所受的苦,更是数度哽咽。

  Ella说今晚虽然没有参加金曲奖,但在高铁上已经想好庆功宴的时候要说什么感言了,而且还想到流眼泪。尤其当她说“今年SHE没有得奖没关系,明年可以再来!”但却有人回她“Selina现在这样有办法录唱片吗?明年怎么来?”让她顿时难过的情绪突然都涌上来了,心疼Selina为什么要受这样的苦?但她跟Hebe还是一起为Selina加油打气,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