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周杰伦再夺金曲将歌王 盼三年内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09:28
周杰伦再获金曲歌王奖项非常兴奋
周杰伦再获金曲歌王奖项非常兴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前晚在台湾金曲奖获得金曲歌王奖,第二次获颁此奖座的他表示,被莫文蔚突然公布婚讯吓倒,他很羡慕对方的勇气。问他是否有喜讯向大家公布?周董说:“我是汪洋中的浮木,希望3年时间里找到对象,可以上岸。”

  周杰伦与旧爱侯佩岑在颁奖礼同场,但没有互动,周董说:“她结婚时,我也没有做人情,但传了短讯祝贺。”提到另一位旧爱蔡依琳跟锦荣爱得公开,逛街又踏单车,周董笑说:“有点高调,将来我有对象也不会这样公开,要是分手,又被传媒追访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