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Ella与Hebe庆祝30岁生日 希望Selina快些康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09:3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S.H.E成员Hebe(田馥甄)推出个人专辑,在台湾金曲奖中获颁 “最佳音乐录像”,前日是拍档Ella的30岁生日,两人一起出席庆功宴,并跟养伤中的Selina通电话。Selina表示很想参与金曲奖,明明在台湾却不能出席,令她沮丧想哭。Selina怀念以前穿比基尼的日子,很想露腿,但以她烧伤的程度,怕往后也难以再露腿。Selina又提到未婚夫阿中,就在去年她被烧伤的翌日,他就跟工作人员说可以先结婚,反正不知道她休息多久。

  Ella被迫问生日愿望,是否吃了 “马来糕(Ella男友)”?Ella百无禁忌说:“人生无所求,就算被车撞也没遗憾,只希望Selina快些康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