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手陈浩民出演《活佛济公》 透露将发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0:35
陈浩民主演《活佛济公》收视飙红
陈浩民主演《活佛济公》收视飙红


  搜狐音乐讯   有台湾“戏剧一哥”之称的陈浩民,曾经因为接拍《活佛济公》中的济公而受到广大戏剧迷的喜爱,最近更是运势当红连连接拍新剧并担任其中重要角色,这其中自然包括了最近刚刚在武汉电视台播出的《活佛济公第二部》,收视率实实在在的证明了这是一部劝人醒世的好剧, 绝对值得一看。

  《活佛济公第二部》的高收视率上陈浩民赢得“收视王”的封号,如此受欢迎还让他被质疑是否真的天降神迹,陈浩民笑说:“这部戏剧疯癫看世界,让现在的观众可以放松心情、忘却压力,就算受委屈也可以让‘济公’劝劝,想开一下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我想这也是这部剧获得高收视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戏剧中频频传出收视爆红的陈浩民近期还有更好消息,原来经过经纪公司林志远证实,陈浩民的全新专辑目前已经收歌完毕,这张专辑将在大陆、台北两地录音室进行录制。届时歌迷不仅有眼福收看《活佛济公第二部》,接下来还有耳福听到陈浩民全新创新专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