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蓝天剧院《二泉吟》发布 汤非王莉戎装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0:53
汤非王莉在《二泉吟》发布会现场
汤非王莉在《二泉吟》发布会现场

  搜狐音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出品的中国音乐剧《二泉吟》与6月17日在蓝天剧院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二泉吟》主创人员以及空政领导出席了发布会现场。该剧由空政文工团独唱演员、青歌赛两届铜奖获得者汤非饰演男一号阿泉,同团青年歌唱家、第五代江姐扮演者王莉饰演女一号阿莉,两人上演了一场父女情深人间大爱。

  发布会现场,男女主角一出场,便聚焦了众多闪光灯,只见汤非王莉一袭戎装登场,飒爽英姿,尚显军人本色。此次演出更是王莉的一次突破,从青歌赛美声组金奖获得者,到用美声饰演第五代江姐,再到用流行与美声相融合的方式演绎《二泉吟》,王莉华丽转身赢得了业界的极高赞誉。该剧的音乐总监孟庆云在发布会上半开玩笑的说,“当时定男主角的时候,一见到汤非看着他那张“苦大仇深”的脸,就知道,阿泉的角色就他了!”一席话赢得了满堂的笑声,但记者也同时了解到为了扮演好阿泉这个角色,汤非为之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一个倒地翻滚的动作就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腿上磕磕碰碰的都是常有的事。

  据悉,《二泉吟》自问世一年以来,在无锡、合肥、长春、烟台、扬州等城市进行了80余场试演,赢得了各地观众如潮的好评,以及众多业内人士、新闻媒体的赞赏与敬意。6月28日《二泉吟》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观众们更将以近距离的方式感受音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