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偶像军团Fresh.M写真正式发行 最新鲜的爱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1:51
潮流男——李浩修
潮流男——李浩修

纯爱男——丁祥威
纯爱男——丁祥威

阳光男——贾宗超
阳光男——贾宗超


  新鲜音乐Fresh Music旗下王牌秘器——偶像军团Fresh.M(丁祥威、李浩修、贾宗超)于6/13曝光的浪漫三段式告白写真《Wanna Be Your Love 爱的告白式》于今日正式在台湾、泰国、日本等地正式同步实体发行。

  丁祥威、李浩修、贾宗超首次合作,以最独特的方式演绎最浪漫的爱告白。据了解,此部写真耗资不小, 斥资赴 曼谷、普吉岛、台北三地进行拍摄,三个城市分别出展现三人不同的风格:阳光、潮流、型男,各有魅力。为了让粉丝不仅能欣赏三位新鲜潮男纸上美作,写真书还附赠远赴曼谷、普吉同步拍摄的主题曲《Wanna be your love》MV,此曲为刘德华御用音乐人为三人量身打造创作词曲,R&B曲风基调中,更为三人不同形象做独特的编曲设计:由丁祥威的抒情A cappella开场,中间急转为李浩修HIP-HOP舞曲节奏,再转为贾宗超的Rap与摇滚嘻哈;为了让歌迷一次完整拥有,DVD里除了赠送三段MIX版MV之外,更另外剪辑“丁祥威—抒情版”、“李浩修—舞曲版”、“贾宗超—摇滚嘻哈版”完整MV,一览曼谷与普吉的风光与三位精彩的演出!

  写真书以短篇故事形式影像叙事,由三个新鲜潮男倾情演绎,讲述三段爱情告白。三个短篇“旅行”、“梦境”、“Fresh”,在不同城市里,不断出现“Wanna be your love”。写真更完美展现了三位新鲜潮男不同的形象魅力。白色——斯文、无暇、森林系潮男丁祥威,紫色——神秘、酷劲、街头系潮男李浩修。红色——阳光、健康、运动系潮男贾宗超。共有帅气王子风西装新鲜搭配潮流风配件、以及街头嘻哈潮流装、海滩休闲风三款造型,让你一次享受最完整浪漫的爱的旅程!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偶像军团Fresh.M将于6/21在台湾召开写真书&新专辑的记者发布会,强势出击,打响台湾第一炮!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