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纪文惠八年努力终获肯定 师兄齐秦宠爱倍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6:14
 


  刚刚在北京举办完新专辑发布会的纪文惠,八年努力终获肯定,就连同门师兄齐秦也对她宠爱倍加。发布会上,齐秦因为工作不能到现场,所以特别录制了加油VCR送给纪文惠,而且还极力向各位朋友和媒体推荐这位小师妹。在五棵松“老友记六人行”演唱会和“原因—重现”北京巡演上,纪文惠向小FANS一样,听着前辈在台上唱歌,跑上台去献花,还被齐秦在众位歌迷和媒体朋友面前表扬一番,八年的努力推出首张专辑,一个女孩子为了梦想不放弃的追逐让很多人感动,难怪齐秦也如此提携这位率真的小师妹。纪文惠首张专辑,就能获得歌迷和前辈的肯定,她是幸运的,但是这些幸运,是她经过了多年的努力争取到的,见到纪文惠本人,她是如此真实清新,看到她的人会想到一首歌,纪文惠的《每个人都喜欢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