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五届咪咕汇24日工体举行 吴宗宪阿雅主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6月21日09:41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将于6月2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昨天公布主持人阵容,吴宗宪将携手阿雅同台主持。

  吴宗宪和阿雅曾经连续多年搭档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档节目自1996年开播以来,一直是台湾地区收视率很高的节目,而男主持吴宗宪也因此被众多观众熟悉和喜欢。节目中,吴宗宪身旁的女主持如走马灯般轮番更换,其中包括陶晶莹、阿雅以及大S和小S姐妹、侯佩岑等。吴宗宪曾公开承认合作最默契的就是阿雅。2006年阿雅请辞《我猜》的时候,宪哥还曾泪洒节目现场。时隔五年,两人再度牵手合作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自然很是兴奋。今年咪咕汇的主题是“Givemefive”,届时将有数十位来自两岸三地的音乐人齐聚工体馆,共同见证24项荣誉的诞生。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