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梅向阳开》演唱会 “江姐”王莉歌声献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1日11:57
文联《红梅向阳开》演唱会“江姐”王莉演唱《红梅赞》
文联《红梅向阳开》演唱会“江姐”王莉演唱《红梅赞》

  搜狐音乐讯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6月16日“红梅向阳开――戏剧经典选段演唱会”在民族宫大剧院举行,这也是由中国文联举办的“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的第六场演出。

  第五代江姐的扮演者,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莉同韩延文、吕薇、黄华丽、王丽达、尤泓斐等戏剧界表演艺术家们齐唱了《江姐》中著名唱段《红梅赞》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王莉声情并茂,韵味无穷的演唱,博得了场下阵阵掌声与较好声。当晚参加演出的艺术家们也都是各个戏剧行当的领军人物,京剧演员刘长瑜再次演唱了《红灯记》中经典选段《都有一颗洪亮的心》,尚长荣演唱了《智取威虎山》选段《自己的队伍来到前面》,刘秀荣演唱《刘巧儿》中的选段《小桥送线》以及小香玉演唱的豫剧《河南人》等等。

  据悉,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王莉还将在中国音乐剧《二泉吟》中饰演女主角阿莉,历时三年的创作排练,经过全国八十余场试演,《二泉吟》将会在本月底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这也将成为首部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的中国音乐剧。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