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阅唱功与演技兼备 关锦鹏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1日14:51
 


  目前,人气爆棚的华纳音乐才子黄阅连续处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除了全新单曲《不爱了 再见》的宣传工作之外,在影视方面同样动作不断。

  作为华纳唱片力捧的艺人之一,黄阅在音乐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影视表演方面他也豪不逊色,不仅受国内知名导演邀请,拍摄多部影视作品,近日再次受邀担纲出演国内首部90后偶像励志大片《盛夏》。黄阅精湛的演技不仅折服了整个剧组,就连前来探班的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对黄阅的演技也是称赞不绝,称其对于角色的拿捏非常准确到位。

  据悉,黄阅每次接拍新戏都会在第一时间把整个剧本的脉络梳理的非常清晰。他希望塑造出的每个角色都能给自己和观众带来新鲜感。黄阅坦言,此次的角色,对于演技有着比较严格的要求,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也有过压力,因准备的比较充分,所以在刻画角色时不会太吃力。

  在被问到以后是不是有意将工作重心偏移到影视方面之时,黄阅表示,音乐永远会摆在第一位,不过作为艺人应该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因此并不放弃尝试更多的领域。黄阅还表示之前就有一位歌手朋友约自己担当其新歌的MV导演,但因为当时档期太满,所以错过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