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丞做客《生活魔法师》 小试歌喉初露锋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1日17:26
 

 


  有着“内地版金贤重”之称的歌手刘丞,刚刚发行自己的首只单曲《尽头》,正忙于单曲宣传的刘丞,近日参加光线节目《生活魔法师》录影,在节目中首次完整演绎歌曲《尽头》。 俊朗清秀的外形、略带羞涩的演唱,令节目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录制当天,节目工作人员听说刘丞刚发新歌,特意为刘丞安排了表演环节,刘丞身穿红色修身九分裤,白色衬衫,粉蓝色的马甲,更加衬得刘丞斯文秀气,当歌曲唱起,节目现场工作人员都不禁称赞,没想到刘丞羞涩大男孩一般,却有如此的唱功和爆发力,纷纷表示支持,并祝愿刘丞的事业越来越好。

  刘丞歌曲在网络首发之后,迅速占领各大网络新歌榜单冠军位置,网友评价留言也一致认为歌曲非常好听,相信《尽头》这首歌曲会有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