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双面“舞后”郑凡强势归来 华丽出击PK舞林视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2日11:00
 


  近日,以其甜美外型古典气质深入人心的歌手郑凡终于终于推出自己的最新主打单曲《爱没这样》在其2011年低调转投内地新锐厂牌百人文化之后,蛰伏一年之久的郑凡携全新EP大碟《爱没这样》强势回归。百人娱乐力邀华语音乐幕后顶尖创作人强势跨刀。郑凡在近一年的准备期对自己的唱功舞蹈严苛磨练提高,在最好状态下完成整张作品的制作。如今的郑凡,在舞台上狂野魅惑的舞后气场令人惊艳,这次全新亮相的回归之作。让人看到郑凡在生活中与舞台上个性十足却又截然不同的真实一面。

  如果对华语电音舞曲界进行盘点梳理,拥有甜美面孔和绝佳气质的郑凡堪称全能选手,不光从小就打下了扎实的舞蹈基本功。而且本身魅惑磁性的嗓音条件和入行以来积累的主持及演戏经验,都让入行几年以来的郑凡有了巨大的进步。这次新作品的全线出击,相信会是舞曲音乐界的一次强势震动。主打歌《爱没这样》首度展现气质美女以外的神秘冷冽唱腔,给歌迷带来前所有为的视听冲击。冷艳的华丽金属舞曲。声场强大的气质美女搭配勾人心魄的迷人唱腔,堪称郑凡出道以来最具颠覆性的魅惑舞曲力作。

  EP新作中郑凡做了耳目一新的全新尝试,献出许多音乐尝试上的初体验,希望让一直支持着自己的歌迷们领略到不同的视听享受,感受自己的用心与成长。除此之外,新专辑还有声线上的“大尺度”突破,将是郑凡华丽转型新作中重量级“秘密武器”。相信经历了蜕变成长后的郑凡这次会给听者带来完全不同的诚恳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