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发恐怖照被骂太丑 备战个唱心情不受影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6月23日07:44
因为在微博上贴恐怖照被骂丑,蔡依林在演唱会上欲重塑形象
因为在微博上贴恐怖照被骂丑,蔡依林在演唱会上欲重塑形象

  蔡依林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明日唱响,广州站也将于一周后的7月2日上演。为了能以最佳状态出现,蔡依林在马来西亚演唱会结束后就赴欧洲度假,拍下多张度假的照片上传到微博,更有一张恐怖照片引得网友围观,即便被网友批评太丑也不动怒。

  在法国巴黎度假期间,蔡依林除了漫步法国街头,用手机拍下欧陆风情外,更在巴黎街头的整人玩具店里买下“角膜变色片”,故意拍睁大双眼的恐怖照并放上微博,冠以“生人勿近”的标题,不料却被网友骂“你真够丑的啊,还敢出来吓人”。但一心备战演唱会的蔡依林不受影响,在网上回以笑脸符号,解释说是买的血红色玩具隐形眼镜。7月份有莫文蔚、杨千嬅等众多女星广州开唱,蔡依林信心满满,表示自己的演唱会将比广州的天气更热辣,并誓言将演好广州演唱会暑期档的开幕大片。

  被认为是一大遗珠的蔡依林缺席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但演唱会嘉宾周杰伦却是本届金曲奖的大赢家。周董被问到蔡依林与锦荣拍拖的看法时,不客气点评道:“她有点高调,本身被拍到OK,没拍到就算了,大家不用去追逐。”对于这个“有点高调”的点评,蔡依林不愿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