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评价窦唯新歌惹来口水仗 自我反省找台阶下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23日09:40

  现代快报6月23日报道 王菲近日在网上听到新片《武侠》刚刚发布的主题曲《迷走江湖》时,忍不住评价“黑了个梦的”。由于该曲是王菲前夫窦唯创作,因此引来网友围观,有网友臆测王菲评价的意思是“她熟悉的窦唯回来了,但自己不复当年。”后来又有网友建议王菲和李亚鹏离婚。这让王菲很不淡定,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看把你累的呀。”“烦银(烦人)!”不过一天之后,王菲气消了开始在微博上自我反省起来,找了个台阶给自己下。

  评价窦唯

  王菲惹来口水仗

  王菲的前夫窦唯最近帮电影《武侠》谱写主题曲《迷走江湖》,有人将此歌贴在微博上,不料王菲竟留言评论此歌:“黑了个梦的。”因《黑梦》是窦唯的经典专辑,因此估计王菲是夸赞之意,虽然她随即删文,但她的留言还是引发了网友骚动。“王菲竟然评论了,这算互动吗”?有专业音乐人表示,听这首歌的确“有当年窦唯《黑梦》专辑的感觉”,算是帮王菲解释了那句评价。

  随后,王菲转发了网友“钱德勒-摩羯”的微博“veggieg说窦唯为电影《武侠》演唱的《迷走江湖》是‘黑了个梦的’……我的理解是,她熟悉的窦唯回来了,但自己不复当年。He is back,but she is gone。诗了个意呢。”对此王菲回应“哈哈,y了个y的哩咯愣~”大意是网友在YY(意淫),并且配了“懒得理你”的表情。

  但是有网友的评论显然引发了王菲的不满,因为他竟然建议王菲离婚。网友“遥远的地方11”留言:“真心希望你和亚鹏离婚,李嫣给亚鹏,鹏友觉得他活得太累,而且不值”。王菲转发了此留言并评论“看把你累的呀,啧啧~ 你值么?”并对一些好奇截图的网友另有回复:“真把自己当婆家人儿啊,烦银(烦人)!”

  网友声援

  感叹天后“真性情”

  王菲对于如此敏感问题连连转发并评论网友的微博,似乎是不淡定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您回复它干吗啊?!没劲~~”并且怀疑“得到天后回复,这不就等着出名吧,不被人肉咋出名啊?”“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也有网友调侃王菲和这两位网友的对攻:“看你们这么累,活活累出我一身汗来,嘿,感冒见好~值了。”网友中也有一种声音:“这一刻她不是天后,她是一枚真性情的女纸!”

  据了解,《黑梦》是窦唯在1994年发行的一张专辑,时隔多年王菲早已嫁给李亚鹏,窦唯也有自己的感情生活。有网友就表示“我想窦唯首先是王菲的音乐老师跟偶像吧。是他成就了王菲啊!这么多年过去了,所有的恩怨也都淡然了吧~ ”

  好友赵薇也为王菲撑腰,留言说“在婚姻中,对方都是自己的老师,互相成长,彼此关照,完成自己人生这堂课,这么名正言顺,患难与共的一对,应该被祝福!你也有长大面对这一切的一天,那时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别为他人的生活累着自个儿!”

  隔天反省

  谁要面子?我有台阶

  不过到了昨天,王菲的气显然消了,不仅删除了微博,并开始自我反省起来。她还转发了一条微博“教育”自己:“就算对方错了,也应该用一个合适的方式提示他,如果你能给别人台阶,自己也有台阶,如果你能给别人面子,自己也有面子。”并回复“对!对!反省中~ 谁要面子?我有台阶~”算是给自己找了台阶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