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长沙重演《辣妹子》? 长沙个唱后天开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6月23日09:49

  还有两天,“周杰伦超时代长沙站演唱会”就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揭开神秘面纱,不少杰迷也在各大论坛中发起网络投票“周杰伦长沙巡演最想听到的歌”,据票选《稻香》《彩虹》《牛仔很忙》三首歌名列榜首。

  主办方透露,不仅会演唱历年经典曲目,更将用环绕舞台的烟火爆破特效以及周董钟爱的水晶钢琴给到场的歌迷一个大大的惊喜。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金曲不断,本次长沙站巡演,歌迷可将各个时期的金曲一网打尽,陪周董一起回顾他的十年历程。而为了让歌迷很好的欣赏这些经典歌曲,周董也将演唱会曲目精心编排,将新歌、老歌通过不同的主题串在一起,保证让歌迷们听到意犹未尽。早前“英伦组合”的《辣妹子》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昨日主办方透露,周杰伦此次空降长沙,很有可能献上湖南民歌与歌迷拉近距离。“是否会原音重现《辣妹子》,周杰伦方面正在进行最后的协商和定夺。”

  周杰伦对演唱会要求一向很高,在“超时代”演唱会的创意阶段周董就曾表示:“这次演唱会将会是一次顶级的超越以往的演唱会,我将会设计很多你们意想不到的场面!”事实上他也并未食言,这场演唱会耗资800万打造了“360度浮空立体呈像”技术,而钢琴也是必不可少的压阵利器。

  主办方表示这次将在“超时代”演唱会上亮相的水晶钢琴,造价达到上百万。此次演唱会还有少量票,歌迷们可前往神农大酒店1902房或拨打热线0731—82228123/82229123电话订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