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红唇透视装向麦当娜致敬 个唱力邀恭硕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0:2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忆莲昨晚到澳门新濠天地出席“麦当娜珍藏展”开幕礼。忆莲自言为了向麦当娜致敬,特地穿黑色蕾丝透视上衣配红唇的“仿麦当娜”造型示人,内里灰色bra透得一清二楚,相当性感诱人。

  忆莲大赞麦当娜多年来的造型经典,她说﹕“麦当娜的胸前雪糕筒造型最经典,她很多造型都很漂亮,尤其短发更好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现场展出多件娜姐珍品,忆莲觉得娜姐亲手撰写的笔记和演唱会手稿最珍贵。提到她9月举行个唱,忆莲表示不停开会,进度十分顺利,也可能献唱麦当娜的歌曲。

  不避嫌 个唱邀恭硕良演出

  问她今次会否再邀传姐弟恋的恭硕良在演唱会合作?她不避嫌说﹕“我一定会请他帮忙打鼓,因他打鼓及弹结他都有很高技术,所以我不会理这些传闻。”有指忆莲女儿日前遇交通意外?忆莲只说﹕“多谢大家关心,女儿没有大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