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种子音乐巨星再出发 曹格率领师同门空降赛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3日10:34
曹格花儿宣传照
曹格花儿宣传照


  种子音乐旗下艺人曹格、周传雄、郭书瑶、井柏然等为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拍摄的第二组宣传片首度曝光后,将分别将抵达各个赛区担任形象大使。伴随着紧张的赛程,金曲歌王曹格将于6月24日出席“南京花儿朵朵50强见面会”,与花儿亲密互动,不仅如此据说现场也特意为曹格准备了神秘环节。甜心教主郭书瑶也将携手小师弟曾昱嘉一同出席6月25日昆明赛区启动仪式,而刚刚推出自己全新专辑《微凉的记忆》的情歌教父周传雄也特意预留档期,出席6月26日广州赛区的启动记者会。

  种子音乐与花儿朵朵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那一刻,粉丝们纷纷踊跃的报名参加了各个赛区的“花儿朵朵”,都想可以在自己的偶像面前一展歌喉,争做“有种的女生”。由长沙政法频道领衔的青海卫视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海选报名的10天中,几乎每天都有大批曹格粉丝蜂拥而来。还有不少从外地专程赶来,有同样的“心愿”。作为南京赛区的形象大使曹格不仅在2011花儿朵朵的启动仪式答应为花儿们写歌,更是在微博上号召粉丝参加花儿朵朵。

  据悉,6月24日在南京新街口宝庆银楼尚品城花儿朵朵东部南京唱区50强见面会上,曹格不仅会给未来冠军一份礼物,还会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同样现场粉丝也为许久没有来到南京的曹格准备了神秘大礼。紧随其后的郭书瑶、曾昱嘉和周传雄也同样准备参加各个赛区的启动仪式为花儿们加油助威,请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